当前位置:首页
> 2009年3月19日
最新免费的使用红钻QQ秀
大家不要再开红钻了 想要开一年或者更多的人也别开了 开红钻没有什么用 09年的时候就都使用09版的qq了 大家都知道09版的qq是可以自定义QQ形象的 大家可以用自己照片做qq秀 当然TX也不会让自己没钱赚,qq商城还是开张的 qq秀依旧在卖 但是这就好办的多,把qq秀的图弄到电脑上 再自定义成qq秀(个人形象)就OK了 但是新问题又有了: TX很聪明,所以的qq秀他都没给地址,右键是查不了的 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