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
> 2011年10月3日
A5一个十年老站长的血泪史
现在是零点二十六分,打开Admin5,进论坛简单看了看,这段时间写过几篇软文,今天我不想写软文,但是我还是想在这篇文章中推广我的网站,因为做为站长,你一定每时每分都在想怎样做一个用户需要的网站,做出来了之后怎样用有限的资源让需要它的人知道它。 通过以上一句简单的做为站长的界定,你能看出来我是一个老站长吗?不我要告诉你,我永远都是新手,学无至境,山外有山,人外有人,我永远都只觉 得我是井底之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