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
> 2011年6月8日
火车还没到点,到网吧来了
火车还没到点,到网吧来了。 火车是晚上八点的,资格审查完了坐车到武昌火车站一看才5点钟,太早了! 就有点想大家了!特意到火车站旁边一家网吧来上网了。太贵了,5元/1小时. 昨晚坐的那个T96真是一种折磨啊,没坐。人又多。 一个很了不起的列车员把我们四个人的火车票收走了,让我们坐到车厢之间的两个洗手池上。有过这种经历的人都会知道, 该有多难受... 然后坐到武昌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