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
> 2011年9月13日
千里归来,adsense 仍被K
千里归来,adsense 仍被K。 站长这段时间请假回家了!直到昨晚才到深圳,飞机还是快啊。从武汉5点10走,7点都到深圳了。 因为磨蹭了几分钟,错过了到公司这里最后的一班车。最后没办法,乘365转到坪山公司总部,都11点 了才到 在同事那里住了一晚,今早一早都葵涌,换上工衣就上班了,真辛苦.. 上班无聊就到有外网的同事那上网,发现半月前被K的ADsense 申述后再也没有恢复过...